S.O.N.G

03 January 2011

開学 囧的天!

很幸运的我还是一样保留这班
-Hormat- 靠,从小学到现在
8年了读第4班 囧

招来不幸的事,今年既然那嚒快
轮我要考PMR了,以前还说
还有兩年/还有1年 还久啦.玩先.
现在得发愤图强了.!!!

今天是第1天開学,
最最最不能顶的事那些 "公"的
发hiao去看靓女噢.又不照照镜子下才看自己先
你看人美,人看你晕啊.好心啦..~~
书不好好读 泡女厉害 但是不見得有成功的一次 哈哈 = =

我這次的班眞的需要努力了,全部都是凶到老虎的来教.我晕@@
学校还眞够力,開学要我们付RM127.oo 折磨我们啊
学生:Cikgu x dok duit la .
老师:X dok ke ? you boleh gi bank rompak .
靠~眞是的 -.-

最后跟朋友发傻啊.
绣妮:楚梵 , 很可怜你手啊..~
我:(好奇之下 看一看有甚么大碍) 做嚒你手?
绣妮:(抢着回答) 她囖,抹地不小心跌倒..
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igina 跌倒 哈哈哈哈哈.
楚梵 : 我妈妈囖 抹地湿湿酱 害我跌倒 还笑我噢 -.-
哈哈哈 事实说 我还眞的第一次听抹地跌倒 哈哈哈 笑死...

结果勒结果勒。。。。。
就酱= = 懒惰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