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10 June 2012

Milo cup 2012 :)

就让我说一个故事吧...
一开始我们集训的时候,头一次集训是那麽的少天
可我们都很努力,再怕太阳的我们也就这样的抵抗了..
看看我们每一个都是那麽的黑 可是我们没有埋怨
依然照着时间准时向球场报到!
早上,下午到晚上球场就像我们另外一个家
晚上练完球了我们还抽取时间练习扯铃
睡觉时间真的还不够哦...可是..
时间很快的就这样过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练习了

我们都准备好去吉兰丹打战去了
Terengganu Fight !! :D
一路拍 /.\ 

授旗礼的时候登嘉楼 冲了~~!!
很开心的 我们可以高高在上囖 :D
看看我们个个都准备好迎战了 

还记得这个球场吗?对它就是给我们喜怒哀乐的..
我们就是在这里面奋斗的..
其实我们大家都有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8强!
可惜我们却失败了 , 为什么?
不是说好努力就会有成果的吗?难道是我们还不够努力吗?
今年是我最后一次也是最后一年代表参加16岁以下的全国赛了
进不到8强 真的是很遗憾 说起来其实还蛮伤心的
泪也就这样突然之间的涌了出来
只不过不表现出来并不代表没感觉
看得出我的队友们都很努力,奋斗,争取这几场比赛的
可惜我们却依然输在对槟女的加时赛 也许那5分钟里 我有失误
对不起队友们 我不是故意的 :( 请原谅
TERENGGANU LET US FIGHT FOREVER :)
最终成绩终于出炉了 获得冠军队的就是来自
马六甲 ^^
她们确实很强 重要的是她们更加有体育精神
真替你们感到骄傲和开心
恭喜你们了 : )) 
她是马六甲其中之一的球员哦 
她是诗茜 7号 ,很荣幸的我可以跟她合照 还有跟她换到球衣勒 xD 哈哈
她很漂亮很可爱 当然球技也很好...>.<
我的教练Uncle 还有Ah chee 谢谢你们有在球场很用心的教我们了
可是还是令你失望了 :) 对不起
当然的喔也没忘记这个人 :P
wan chee 谢谢你那一个星期的照顾
还记得我们说我们把扯铃遗漏在巴士你直接驾摩托去帮我们找回来哦
还有你一直带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又把ribena当酒灌哦, 晚上还有deliver Mcd , 
通宵那晚也很搞笑
好人是有好报的 哈哈哈 xD  
很快的 一个星期的球赛又结束了
我们也来个散会吧 :'(
在闭幕当天 我们提早的来到巴士站
正准备往我们各自的家回了
很舍不得 真的 , 登女们有机会我们再聚在一起欢呼吧
再见了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