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15 October 2013

今天我最大!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知不觉中,我迎来了我17岁的生日.刚刚收到了好多祝福的短信,看着这些祝福的短信,我的心里无比的温暖。谢谢朋友们的牵挂,有你们我很开心,也很幸福。今天真的好快乐,我会一直这么快快乐乐的。 在这里,我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帮助我的好朋友 这些都是在12;00am 或之前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啦
多数都是我打篮球的朋友 我们庆幸我参加篮球 
因为篮球,,我们相识
因为篮球 ,我们合作
因为篮球 ,我们相遇。 
感谢这一切的一切
很多都不能帮我庆祝生日 去读书的读书 去旅行的旅行 
我们大家都很忙 不过一句话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生日 
感激 <3 nbsp="">
我post 的这些都是弄照片+发给我的 
当然还有其他的在网上 和 电话的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啦 ^^
还有一个我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她是我全部朋友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个
她的照片没有!因为写了556个字的信息 我拍不完 !!哈哈哈 
所以我用写的来谢谢她这个坏蛋鬼就好啦..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麽多 让我最感动其实就是你了 :')
你不能帮我庆祝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尽力了 你利用5-6分钟的时间来写那么长的信息
就因为你还要赶着下一班的飞机没有办法发送给我所以你....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啊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你知道我骗你 不过你还是相信我 因为我不想搞到大家不开心 所以我怎样都要说我没事 : ) 对你有太多太多的感谢了 谢谢你 :D 
TO BE CONTINUE 。。。:P 

我的家人 好大的一个蛋糕 xD 很有惊喜哦 

让我敬下你们吧 XD
10.10.13
班上同学提早庆祝的生日
这是我的超级无敌好到不得了的 好朋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3 font=""> d
                             美云
               

                                                         南瓜                              美双



                                           Yilin tham我的队友<3 and="" bodoh="" bro="" nbsp="" p="">


这全部都是我最最最重要的朋友了 收到了 谢谢你们 <3 br="" nb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