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16 October 2011

祝我生日快樂唷

刚過完我15岁的生日囖 好快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個生日
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只要你们這几個好姐妹
我一辈子, 下辈子不會忘记你们的 还有更爱你们勒 发誓 =D
眞的好幸福哦 感谢上帝譲我们有這個缘分當好姐妹哦
這是我的傻婆美雲拍的哦 是不是很可爱勒
来 第一個步骤在她心里还是蛋糕重要的囖 =[[
第二个才到我囖 哈哈哈哈 还有许愿希望愿望成真<3
最后吹蜡烛喔..哈哈哈
我们还有怕可爱的照片哦

将将将将****

许下我们的愿望 祝一切实现 <3


        

這就是她们啊 美勒 不要羡慕 :P


接下来這张是 我的好朋友们 提早庆祝给我的
是不是有点感觉12点她们为什么会来我家 怎嚒给我惊喜的勒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提早的晚上啦 >.< 做Bbq的时候
一個兩個没良心 说我声音性感 =.= 侨到死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囖
尤其是情,柔,莺 =D
情是不是我上次亲手做卡片给你美勒感动到你了吧?
现在到你做回给我 不开心是看一看真的會 笑哦
里面有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柔 你为了要送我电话壳骗我叫我不要买还说外面
可能还有更美的 趁我去别位时候说要去厕所便把它买下来了
眞的被你saiko了囖 厉害saiko的你们 xD
我也很開心啦 谢谢你们..
最后还是要謝謝全部网友的留言哦
眞的没办法全部都回复
但是你们的心意我收到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