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11 October 2013

Graduated 10。10。13

毕业,短暂却能记住一辈子的
毕业,不知让人开心还是伤心
毕业,想象着我们长大成熟了
毕业,引导我们到另一个起点
毕业,日日夜夜想着却无法改变
毕业了,我又有点想着不想毕业
五年了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走了这五年,五年之间有悲有喜,有乐有忧,与好友相伴
我度过了最有回忆和意义的五年 欢乐面前我学会了忧虑,
苦难面前我学会了拼搏就像篮球,
同学之间当然的我学会了友谊就想一班同学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朋友她们都是我这辈子认识最爱玩闹的了在她们眼里只要开心甚么都胜过一切 
发生甚么事情他们都会挺身而出 他们都是我最爱最特别最可爱的朋友
不过朋友记得我们都____回不去了
不管以后我们是否会天天见面
不管以后我们是否会经常在一起玩闹
不管以后我们是否会在同一所学校但我们的友谊长存兄弟之情一辈子
在以后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无论你遇到多大的困难
请你们记得依靠我因为你们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也是被我视为最好的朋友
所以以后无论在什么方面要是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
给我答应我们回再见 再相聚 好吗? 
这五年我将名记在心中
接下来SPM考试祝我们成功 加油 !

" I will remember you "
我记得你们的


在猛烈的阳光底下做阳光女孩
事实是很晒 + 热 不过那么漂亮的照片 值得啦 <3 nbsp="">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


5 ARA 

飞啊~~ 真真的毕业了 不过没有毕业帽子啦 就丢我们的 Jubah 囖
一起数着 1 ,2 ,3 丢啊 咔嚓 XD



Primula beach , love the sunshine and all of you 

我们 pattern memang 多过 badminton xD


                                             我们毕业~\(≧▽≦)/~啦                    同一班

记忆中的记忆 !


英雄爸比 和 天使靓妈
她们是我最大的动力啦
搞怪一家人 温馨的家庭 <3 nbsp="">



不用说这位了他是教了我五年的篮球老师 练球时认真的教练
教会了我们很多 , 同时也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最值得我们尊敬 又最舍不得的一个
不只,他还跟我们超级好 好到不得的
他会告诉我们道理 ,讲三八, 搞笑, 又自恋, 又会唱歌啦 当然还有很多优点啦
我们都很爱他唷 …

他是我中四和中五的科学老师同时也是我Seladang的老师
她从不放弃我学科学每当我不会她都特地解释给我听一直到我明白为止
她也是第一个既然向我说谢谢的老师当我抄她给的笔记 她很好 很好!
Cikgu Azizah Terima Kasih !



我们学校最大的传奇人物 Angry birdddd :P

他们都是在我中学生活了让我的世界充满精彩的重要人物
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丽莺                                      嘉情

                                                        楚梵                                      绣妮





                                                 
                                                    金燕                                         薇茗    

                                      Anis , Atikah , Siewnee                         国燕

                                                         秋薇                                    Ivan Chua

                                                      莉青                                       联万 

                                                       符融                                  Liu kayzen

By sheueshi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